其他

我系老师到访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81120日应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徐建的邀请,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光源与照明工程系系主任郭睿倩教授、党支部书记徐蔚、副系主任张善端教授、副系主任林燕丹教授、梁荣庆教授、刘木清教授等一行14位老师参观了位于徐汇区新乐路45号的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此次参观活动的目的旨在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探讨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与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院相关合作的事宜。

下午2点,光源与照明工程系系主任郭睿倩教授、梁荣庆教授等14位老师与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院管锦饶副院长、李轶伦总工程师等7位代表围绕着以下四个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部分议题达成了一致看法,一是共建“园林景观照明实践基地”、二是开展光配方的研制、三是制定园林景观照明建设标准、四是制定园林景观照明灯具检测标准。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园林景观设计与夜景照明的应用”、“夜景照明对动植物的影响”、“园林景观改造工程与夜景照明发展简介”等问题,深入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园林院襄阳公园EPC项目。此次参观交流是光源与照明工程系校企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实践基地的建设也为学生的教学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C)2015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光源与照明工程系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   邮编:200438   电话:(86)021-31242633